小土豆萌萌哒

【Arthurm】亚特兰娜突然想回家看看儿子

当亚瑟和弟弟搞在一起时突然被妈妈发现了!!!

灵感来自 @初阳 的灰常有创意的点梗~

半夜肝文已神志不清所以文风过于沙雕,请原谅。

——————分割线——————

亚特兰娜回到陆地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二十多年未见,两个人再次见面,仿佛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他们的眼中只有彼此,以至于她把亚特兰蒂斯的那堆麻烦事都丢给了她的大儿子,自己则是和汤姆安心的在灯塔里住着。

其实亚特兰娜也知道,她这次回来以后,可以真正的和她的汤姆长相厮守下去了,所以当她在灯塔里偷懒的过了三个月的惬意时光以后,她终于决定,回亚特兰蒂斯一趟,回去探望一下自己一直被关着的小儿子。

虽然不管亚特兰蒂斯的事情有多忙,每个月亚瑟都会抽出两天时间回家来看望他们,也会经常替她去看望奥姆,并且听说他们两兄弟相处的也不错,但是奥姆终归也是她的儿子,他们也有好久都没有见了,所以她还是想要回去看看。

为了不打扰到太多人,亚特兰娜并没有告诉任何人她要回去的事情,而且她也打算给自己的儿子一个惊喜,就谁都没说的偷偷地跑回了亚特兰蒂斯。

好在卫兵们都认识亚特兰娜,她一路打听着很轻松的就找到了关着奥姆的那间豪华的“监狱”,为了给奥姆一个惊喜,她没让门口的守卫进去通报,所以一路上她收获很多了走廊和里间门口们士兵满脸的惊讶的表情。

“您怎么来了?国王陛下正好也在里面探望奥姆殿下”最后一扇门的守卫似乎是个热情过了头的大嗓门,隔着老远的就热情的招呼这位亚特兰蒂斯曾经的王后。亚特兰娜在那个守卫的下一句话就要说出来之前及时的做了个禁声的手势,在心里暗暗的希望里面的人没有听到守卫的话,悄悄地向屋子走去。

 

由于维科和媚拉的坚决反对,亚瑟并没能把奥姆从监狱放出来,但是为了不让母亲担心奥姆,他只好经常来看看弟弟,跟母亲汇报一下情况好让母亲放心。但是经过了亚瑟三个月坚持不懈的探监活动,这兄弟俩的感情从生疏尴尬慢慢的发展了成兄友弟恭又十分迅速的变质成了一种秘而不宣的感情。

亚瑟和奥姆两个人对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保密工作还是做得很好的,除了监狱里的守卫之外,连维科和媚拉都不知道,而且亚瑟还特意安排了两个激灵的守卫站在卧室门口放哨,所以这两个人在屋子里“沟通感情”的时候还是挺肆无忌惮的,而两个人的事情也从来没被人撞破过。

这天天气很好,忙完了的亚瑟又屁颠屁颠的跑来弟弟这里“沟通情感”,两个人一时兴起,准备解锁一些有趣的新姿势。一向腼腆且傲娇的奥姆难得主动一次,跨坐在亚瑟结实的腰肢上,用纤细的小腿支撑着全身的重力上下运动着,而亚瑟也很享受的扬起了头喘着粗气。正当这两个人气氛正好、投入忘我的时候,门卫的喊声瞬间将两个人吓了个清醒。

奥姆慌忙从床上翻了下去,一把捞起地上的睡衣,以平生最快的速度潦草的穿上,而亚瑟只顾得上穿上牛仔裤,来不及穿的上衣被他一脚踢到了床底下,就在这几秒钟之后,亚特兰娜推开了房间的大门。

 

亚特兰娜推门进去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光着膀子只穿了裤子的大儿子大大咧咧的坐在沙发上,和穿着睡衣盖着被的小儿子聊天的其乐融融的场景。当然偷袭成功的她收获了两个儿子非常惊喜的表情,她忍不住上前给了两个儿子各一个大大的拥抱。

“奥姆为什么白天还在床上躺着?是生病了吗?”亚特兰娜伸手摸了摸小儿子泛红的脸颊,果然还是有点发热,“怎么像是有点发烧的样子。”

此时的奥姆脑子转的飞快,跟亚瑟对了个眼神才摆出了个很无辜的笑脸说道:“没有,就是昨天读到一本很有趣的书,就看得晚了些,今天白天才补个觉的,发热就是暖气系统的问题了,大概是怕冻坏了我,他们把暖风开的很大。”

“你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呢,看上好看的书就停不下来,现在都长大了也不知道改一改。”亚特兰娜想起了这两个儿子小时候的事情,脸上也有了幸福的笑意,现在她能看到两个儿子相处的很融洽,她也很欣慰,她终于也能放下心来好好回陆地和汤姆相守了。

但是她转过头去看到已经当了国王的大儿子又只穿了一条牛仔裤就出门,就又忍不住唠叨了起来:“你说你都当了国王了,还整天这样不修边幅的,你说你整天这样人家媚拉还愿意嫁给你吗。”

当亚特兰娜身后的奥姆听到媚拉嫁给亚瑟什么的时候,给了亚瑟一个很“和善”的眼神,吓得我们伟大的国王亚瑟小心脏砰砰直跳,在心里狂喊“弟弟你听我解释!!!”。但是此时他只能乖乖的呆着原地挨训,还得点头说“好的,我知道啦,以后不会了。”

“对了,你和媚拉怎么样了?”“呃,还好吧。”“什么叫还好?你们俩吵架了?”“没有没有,我们俩好着呢。”在‘好着呢’三个字说出口的时候,亚瑟又收到了弟弟和善的微笑一枚,他感觉如果这个话题再继续下去的话,下次他再来有可能会被奥姆给直接扔出去。

好在这时,媚拉到来给解了围,亚特兰娜也是好久没见到这个未来的儿媳妇了,在媚拉的热情邀请下,就跟她一起去她那里坐坐聊聊天去了。

 

亚特兰娜走后,兄弟两个终于松了一口气,但是我们的亚瑟国王还没来得及高兴,就感觉到了强烈的低气压,一抬头,果然看到了弟弟和善的微笑。fuck,今天怕不是又要被生气的弟弟打个半死了。

 

——————分割线——————

 

1.对 没错 媚拉就是被机智的亚瑟喊来的~

2.吃醋的奥姆战斗力爆表 能打十个亚瑟 (亚瑟: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3.亚特兰娜内心:两个儿子今天怎么都感觉怪怪的

评论(6)

热度(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